喜报│太阳集团网站入口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省重点社科项目

发布者: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太阳集团网站入口教师凭借其在设计领域的优秀研究成果和丰富经验,成功获得了两项项目资助。卜俊副教授申报的“数字赋能闽台剪瓷雕技艺活态传承与创新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立项、陈竑副教授申报的“湖州传统技艺类国家级非遗口述史料征编与数据库建设”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立项,这是太阳集团网站入口在科研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学术热情和潜力。

据悉,卜俊、陈竑副教授长期从事地域文化设计转化、绿色可持续设计相关研究,目前已经主持完成省社科基金项目8项,主持完成厅级、市级各类项目15项,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近年来,在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的精心组织和多位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公司老师积极申报各类社科基金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期待这些课题能够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