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与湖州祥和社区党总支举办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2

      1026日上午公司党总支和湖州祥和社区党总支在祥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祥鹭文艺共同体·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仪式由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王萍书记和祥和社区吴慧芳书记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地党组织合作进入新阶段。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萍在讲话中强调双方要在党的教育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服务群众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仪式后太阳集团网站入口宣讲团的员工代表登台进行了生动的主题教育进社区活动通过讲故事形式开展主题教育。随后太阳集团网站入口方溪月老师进行了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增进了文化交流。

        本次校地党组织的签约仪式进一步夯实了学院与社区各领域合作的基础。双方将继续深化党建共建、资源共享、文化共融等方面的交流与协作。这为今后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校地共建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必将推动学院服务地方发展的水平不断提高也让社区获得更多发展动力使校地双方的发展融合得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