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太阳集团网站入口师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1018日,公司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员工党支部前往湖州市博物馆和湖州市美术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湖州市博物馆“吴兴赋”主题馆展示了湖州各个历史时期的文化风貌,通过讲解员的解读,师生们对于湖州历史、地理环境和商业发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并对湖州产生了自豪感和认同感。随后大家来到了湖州市美术馆参观《为什么是速写--典藏速写艺术研究展》,师生们在一幅幅作品前进行专业交流和探讨,开展现场教学,并领悟中国艺术美。

通过学习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推动了师生立足学科专业、争先实干的使命感。下阶段,太阳集团网站入口全体师生将上下齐心、团结奋进、努力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同步提升,为学校加快应用型高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