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参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践行“八八战略”20周年暨撤地建市40周年大型主题展

发布者:太阳集团网站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湖州撤地建市40周年。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湖州发展的辉煌历史。1018日,太阳集团网站入口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赴湖州市档案馆,参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践行“八八战略”20周年暨撤地建市40周年大型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分为"方向指引""湖州实践""政治保障"三个篇章,展出近400张图片、近百件实物,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湖州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发生的系统性、整体性的精彩蝶变。大家认真观看展出的档案资料、实物模型等,沉浸式地走近“八八战略”,感受湖州的历史轨迹和发展成就。

参观后,师生党员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锻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践行“八八战略”,实干争先,踔厉奋发,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